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 登录 注册
免费会员
第 1 年  信誉指数: 0

公司免费会员

苏州必拓工程材料有限公司广州办事处

铝合金防尘防污地垫;PVC地毯;双条纹地垫;广告门垫;S型通底地...

推荐办理【VIP】屏蔽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喷丝汽车脚垫。黑红1.2*9米。
喷丝汽车脚垫。黑红1.2*9米。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已关注次数:5493喷丝汽车脚垫。黑红1.2*9米。 
品牌: 嘉鸿汽车垫
批发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20
供货总量: 251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1-03 10:3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  • 材质其它
  • 产地广州
  • 规格常规
  • 加印LOGO可以
  • 款式通用
  • 品牌嘉鸿汽车垫
  • 颜色
  • 适用送礼场合广告促销、商务馈赠、节日、乔迁、生日、婚庆、颁奖纪念、展销会、周年庆典、开业典礼、员工福利、公关策划、其他
汽车垫是汽车必不可少的装饰产品,阻尘、隔菌、吸污、过滤、清新滑:专利粘扣带设计,将脚踏垫上下层与车内原地毯紧密密合,在驾驶当中,本产品不产生位移。底层另有钉底构造,达到双层保护效果,确保开车时的安全。特殊设计:双层式设计,EVA材质不亲水特性,不易滋生莓菌,清洗更卫生。每款产品分别有红色、米黄、灰色、蓝色。增加美观,多种颜色、不同触感、不同感受,增加行车乐趣,迎合家人对颜色不同需求。正反面均为100%超级防水材质,超级防滑,超级耐磨,防污,防霉,防潮湿,防泥巴。防滑效果更好,正真做到了"卡"和"固定" 清洗比克林毯更加方便;而且更加环保 。使用寿命更长,是普通克林毯脚垫的3倍以上寿命,且不变形。更美观大方 ,多种颜色、不同触感、不同感受,增加行车乐趣,迎合家人对颜色不同需求。尺寸有120*900CM 120*1200CM,可任意裁剪了。

【产品特点】采用高密度橡塑丝圈材料,脚感柔和、富有弹性、手工裁剪、包装精美。四季防滑丝圈地毯,豪华舒适环保。每款脚垫根据您的车型由专业装潢师精确打样裁剪,为您的爱车量身打造,吻全贴切、完美无缺。马来西亚进口材料,国内首创知明品牌。优质PVC胶体柔软度不会随严寒或炎热气候发生明显变化,四季皆宜、环保材质、舒适安全、透气隔音、易清洗、快干、止滑、阻燃、耐用、防污、防腐蚀、刮沙刮泥、防静电、分水、防霉抗菌、抗老化。
【常见问题】
1、主驾位置会不会移动,会不会影响油门离合?
——本品正面采用高密度橡塑材料,背面防滑地钉设计,此设计与原车地板绒面贴附摩擦力大。每款脚垫由专业装潢师根据您的车型精确打样裁剪,为您的爱车量身打造、吻合贴切,另本品厚度比一般绒面或卡固的厚,10mm左右厚度不仅防滑耐磨,关键它和地板贴得更好,不会影响油门离合。而其它立体脚垫因厚度过大或边缘上翘容易影响离合及刹车。
2、是否环保无味道?
——
本品采用高密度橡塑材料,欧盟绿色环保认证。没有味道。但由于库存和运输过程实用的包装袋为普通塑料袋(非环保),建议买家收到后先清水洗并在通风处晾数小时使用,可更加环保无味哦。
3、脚垫品种太多,不知道怎么选(为什么选本品)?
选购商品最主要考虑以下两个因素:
第一:实用性
现代生活节奏快,传统绒面脚垫或其它绒面立体脚垫清洗后要晾,不能马上用。另外如果打泼橙汁可乐等,会有很难清洗的斑渍,如果粘上口香糖,机油就更头痛了;本品对于最难弄的口香糖,机油也可容易清理。关键它即洗即用(洗好擦干就可以使用)。洗车时候完全可顺带冲洗一下。经常要去工地,野外的车友更加要买它了。
第二:性价比
传统脚垫使用寿命为1-2年,本品超耐磨超耐用,且正驾驶另多赠送一片,使用寿命延长1倍。这样它每年的单位成本只有其它脚垫的几分之一。而且它晴雨天都适合使用,买一套就OK了,不需要买一套绒面的再买塑料脚垫换来换去,一套抵过去几套产品优点】
1、环保性:进口高密度橡塑材质,无毒无甲醛、无异味、绿色环保对婴幼儿无刺激。
2、防滑性:背部防滑地胶,特殊颗粒状地钉防滑,永不移位。
3、防水性:防水自不必说,即便摊上油污、可乐或者香口胶等顽固污渍,即洗即干,高密度橡塑丝圈令灰尘、泥水留在脚垫内,不会弄脏原车地毯。
4、贴服性:每款脚垫由专业装潢师根据您的车型精确打样裁剪,为您的爱车量身打造、吻合贴切、完美无缺。
5、超耐磨:无论怎样的硬块,小石粒均难以磨损本品,即便后面位置的美女的高跟鞋鞋跟再细也不怕不怕了。

6、柔韧性:可以随意卷折。并很好的贴附在汽车地板上,同时符合车地板的角度。
7、耐侯性:高温不变形,冬天不会变硬变脆,要比塑料脚垫好很多。
8、耐用性:比普通的3D脚垫和塑料脚垫更耐用,正常使用可以用数年,对比之下单位成本非常的低!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
猜您喜欢
相关区域企业信息
·苏州爱车族贸易有限公司 2018-05-25
·张志全汽修 2018-07-01
·苏州唯美爱车SPA馆 2018-07-01
·苏州港柴柴油机有限公司 2018-07-03
·苏州富兴电热设备有限公司 2019-04-18
·苏州现达汽配 2018-07-01
·天风贸易公司 2018-05-25
·苏州市德豪过滤材料有限公司 2019-04-13
·苏州海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2019-04-15
·苏州欧亚伟业实业有限公司 2019-04-15